微里

遇见愉悦。
大男孩 - 果子

莫西顾:

送给你这首歌,在这个夜晚听起来或许会很不错。

我很喜欢的一首歌,听了就会有让人跟着一起唱的欲望,甚至遗忘了很久翻唱电台或许会重新“开张”也说不定,你们可以小小的期待一下。

今天就说这些,晚安晚安啦。


你说我是世上最可爱的大男孩呢

你说我们都要彼此幸福呢

话到一半眼泪就掉下来了

静静的小雨将一切淹没了

没有你的生活

我一定会好好的

至少现在我还唱着为你写的歌

没有我的生活

你一定要好好的

至少我们曾经痛并快乐着

 

我送你的吉他是否已经生锈了

看着它的时候是否让你想起我

你送我的笔记本还安静躺在这儿呢

里面记录的全是为你写的歌

没有你的生活

我一定会好好的

至少现在我还唱着为你写的歌

没有我的生活

你一定要好好的

至少我们曾经痛并快乐着

 

没有你的生活

我一定会好好的

至少现在我还唱着为你写的歌

没有我的生活

你一定要好好的

至少我们曾经痛并快乐着

没有你我的生活

我们都要好好的

你是天上星星最亮的那一颗

没有你的生活

我们都要幸福呢

大男孩也正在学着长大呢

大男孩也正在学着长大呢

大男孩也正在学着长大呢


评论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