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里

遇见愉悦。
The Smell Of The Sky - Sibewest

________Mr ╮:

歌曲〃The Smell Of The Sky

艺术家〃Sibewest

曲风〃黑暗,氛围,缓拍,空灵,Deep

专辑〃The Smell Of The Sky




死亡有时可以成为故事的最完美结局。

说不伤心那是假的,可是眼泪流干了,眼睛快要瞎了。

所有的过程都只是铺垫,我最后看到的只是那大大惊叹号的最后一点

H,你是知道我有多么爱你。

可是我们终究不能在一起。






每一个回忆都牵动着我的疼痛回到从前,

让我那快要僵死的细胞再现一丝感动,如果再回到从前,

我依然无悔地选择这一切,

选择这属于我们的点点滴滴。

我虽然痛恨上天太早地夺走了你,

却依然感激上天让我在人生路上与你同行的这十几年,否则,

我的生命会像一张黑白色的照片,

呆板了整个画面,

缺少了五颜六色的斑斓。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