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里

遇见愉悦。
Say You Love Me - M.Y.M.P.

I think I'm the Sea:

say u love me


磨砂玻璃心:

       这首歌,嗯,很直白。

       听来听去还是欣赏这个翻唱版本,一男一女的菲律宾组合(也是刚刚去搜才知道的)。女孩子的歌声很美,有点像唱《骑士》的黄龄,感情流露得很棒,足够去“看到”“闻到”或者“摸到”——总之是听之外的另一种感官被调动。有这种体验也是幸运吧。

       我听它时并没有什么可以对着恳求say you love me的人,却被第一句词紧紧抓住:

Don't you know that I want to be more than just your friend

       不想只做朋友,不想只手牵手,不想只走到这一步,你知不知道呀?

       太纯粹了以至于引发人与爱情无关的更多联想。



*

       以后就把自己琐碎的心情放到与音乐有关的二三句后面来吧,毕竟除了忧愁还有那么多可以分享。

       说好要戒的东西又没戒掉。这周考完试有一天半的假,粗略一算我对着电脑也有九个小时。怎么办啊,反复对小伙伴和妈妈喃喃道:“越来越不喜欢自己了。”

       更可怕的是还没有放弃对女神的执念!今天又摸到了她一个旧博客,看了几篇博文,遇到了一个一点也不女神的愁容满面的她。挺奇妙的感觉,原来那么强大那么正面那么人生赢家的人,也会有失意时刻的碎碎念,对生活哪怕只是片刻的埋怨,对过往不着痕迹的缅怀——这些没用的东西,我最爱积攒的东西!

       认识女神一年了。感觉她就是大手+糙汉+学霸三位一体的那种,非传统型女神,一点也不纤细柔弱;明显是一些人的粉,中毒极深,却不遗余力力拔山兮春风化雨雨过天晴地用自己的方式卖了安利,不招人烦,反而引发敬意(看来我才是脑残粉…)。

       可是说到底她吸引我的也就是这些了吧。虽不能至,心向往之,痴汉完了还不得回来走自己的路?


       在屏幕之外的生活也还是那样,段考终于过去了,准备好要翻的笔记都给撂到了一边,果不其然坑了自己。然而想到一切为时不晚,总也着急不起来。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终于发自内心欣赏待的这个班了。以前觉得妹子少不至于像文科班那样(哔——)(其实是找不到恰当的形容词毕竟都是道听途说来的轻重不合适),不过大家跑起来张开双臂做飞翔状拥抱未来总没错,谁知道也能挡着你?

       想想这其实是个允许所有人进步的环境,多好,压力大些,可是别人有的希望自己也一点不差啊。逆水行舟,甘苦自知吧。


       最苦恼的还是不上不下的作文,成绩没出来不过自知不妙,总是勉强能凑点条理分析问题,然后八百字就过去了,交卷子才想起来还没解决问题。take your time~老师不开导我还是自己来吧。


       以及明天早上去考生物竞赛,希望考的都会,猜的都对(前一个是不大可能了)。自作孽也要微笑着面对生活!

       

       希望以后少有“不喜欢自己”这种负面情绪,或许大家都一样。一样有所依恋有所向往,有所不为有所必为。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