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里

遇见愉悦。
Art of Forgetting - r.roo

________Mr ╮:

歌曲〃Art of Forgetting

艺术家〃 r.roo

曲风〃黑暗,迷幻,缓拍,空灵,Deep

专辑〃Erroor




我害怕,

看不到边的沙漠。

我害怕,

夜的黑暗。

我害怕,

天气的变化。

我更害怕,

死神的到来!

也许,

会有人问我,

我为什么害怕。

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

也许是因为这世界黑暗得渺茫。

也许,

会有人问我,

我为什么害怕死神的到来。

我也会同样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

我害怕她把我带走。

带我走那无边的黄泉路,

走那让我害怕的道路,

走那悲伤的告别。

这一切的一切,

我不要,

它不属于我,

我不属于它。

因为我不想让亲朋好友伤心,

不想看那无谓而悲痛的眼泪,

不想让他们对我的绝望,

我更不想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

也许,

会有人说我是个胆小鬼,怕死鬼……

我都无所谓。

其实,

我并不是怕死,

而是害怕死神不让我报答对我有恩的人……

如果,

真的不能。

我希望,

死亡就在我闭上眼睛的那一刻结束我的人生…..






当死神悄悄地来临,

准备勾走你的灵魂,在你心中布置了死亡而又令人恐惧的漩涡,你,

做着垂死挣扎,是生,还是死?恐惧的漩涡?对,是龙卷风,

一个来无影去无踪的“冷酷杀手”。

一个人在一瞬间就可以全面地看到无数星星,

辨别出太空中的各种球体和大千世界。

在这样的一个时刻,

罪孽深重的人就害怕得发抖。

他一点倚靠也没有,好像他在无边的

空虚中下沉似的!

但是虔诚的人把头靠在上帝的身上,

像一个孩子似地信赖上帝:“完全遵

从您的意志!”













评论

热度(3)